DSC02401.JPG 

7月  居然莫名其妙的就快過了

工作滿三個月,應該很開心的,因為三個月是一個里程碑,

但居然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

反而因開始找不到自己的價值而沮喪,

以前習慣了每個月到目標,現在target做不到、report達不到老闆的要求,

那我到底來這家公司做什麼?

哪有人衰到二個可以出國的經銷商都因故不能出國,

我又要再問一次,我到底來這家公司做什麼?

當我在review過去三個月時,

居然發現到自己居然沒有完成任何我感到有價值的事,

所以,我開始對自己也失去耐心,

開始找不到自己在這家公司的價值,

太多的不確定性讓我沒辦法有耐心的去要求自己一步一步穩穩的走,

我是真的需要一點時間讓自己好好想一下下一步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pd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