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叫我開擇偶條件,

因為她剛交了一個男朋友,現在很幸福,想當紅娘讓我也幸福一下XD

我就說:

1.是個男的(範圍很廣吧)、

2.現在不要禿頭(這樣照相不好看,以後禿就沒關係了XD)、

3.比我活潑(我就很悶了,再來個沈默寡言的,二個人在家是要演默劇哦),

4.然後,我看得順眼就可以了~~~(這算是挑還是不挑?)

這樣很簡單吧,還說我很挑.......

但講了半天,結論是:

本人我現在還很享受單身的生活,暫時不考慮交男朋友~~

哈哈,不要想揍我,我真的是這樣想的~~~

而且根據我的經驗,開越多條件,就越不可能符合期望XD

還是我應該把條件放大到:只要是個男的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pd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