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這不是我平常走的路線!

我們好說歹說也是個良家婦女,平常10點就準備上床睡覺,

絕不可能流連夜店&跑趴到半夜才回家,

今天,絕粹是工作&人情壓力半強迫&無聊才來這個搞怪趴的!

第一張照片就嚇死大家!

IMG_0836.JPG  

IMG_0845.JPG  
(食物是雞翅塗上芝麻糊,配上我的妝,很有fu吧~~)

話說,搞邪惡是需要天份的,see!How scary I am!

左邊那位女士,你不知道拍這種照片不能有喜感嗎?!

IMG_0852.JPG  

好了,話說回來,這個party是在W hotel辦的,

因為可樂的協助,讓活動不致於開天窗,因此受邀參加這次的萬聖節party,

主題是Heaven & Hell Hallowen Party

IMG_0821.JPG    

這個活動是全球的W Hotel跟Burn(可口可樂旗下的一個品牌;一種Energy drink)合作,

當天用Burn調出三種cocktail,僅此一天!

為了這一天要使用的Burn,真是搞得人仰馬翻,

最後特地從韓國快遞,還好在活動當天下午4點緊急送到!(呼~~)

IMG_0828.JPG  

IMG_0816.JPG  

W 果然是時尚的代表,工作人員女的正,男的更是型男代表,

難怪這麼多人喜歡在W辦趴,光是工作人員一出場就夠面子了!哈哈!

只是當天大家都化了恐怖妝,很難認出來誰是誰~~

我們臉上的妝是到現場後才化上去的,

W 請了某品牌的化妝團隊到現場幫大家免費上妝,

化了之後有點後悔,我怕開車回家的路上遇到警察伯伯臨檢,

車窗搖下來後,萬一被我嚇到開我罰單怎麼辦?!哈哈!

Anyway,這算是一次特別的經驗吧,

我想我還是適合老人家的生活: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早睡早起身體好!

IMG_08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pd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