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前,我們遇到了好多的問題,
我的護照與機票名字不對、白金卡辦不下來沒法坐商務艙;劉家慶臨時不去...好多好多狀況,
但歷經一番曲折後,一行四人終於上了飛機,
算一算,今天一共到了四個國家-泰國曼谷、荷蘭阿姆斯特丹、英國倫敦以及最主要的目的地:瑞士蘇黎士!
全世界200多個國家,用一天4個來計算,環遊世界80天還真是非常匆促!

到了Zurich後,我們一行人的苦難好像也沒有就此結束,
因為........................................有人的行李掉了啦!!
本來以為上次的事件不會再重演,
沒想到英國Heathrow機場Terminal 5 果然很容易掉行李,
真是個不好的開始!

此時的我們已經是拖著又餓又累的身體坐火車到Zurich市區chech in,
還好Zurich很漂亮,讓我的心情稍稍好了一點,
尤其晚上,河畔亮著閃閃燈光,很有巴黎左岸的感覺呢。


今天的晚餐我們選了瑞士最有名的火鍋,
瑞士的火鍋分為三種,油鍋、涮涮鍋跟起士鍋,
油鍋跟涮涮鍋都很貴,所以我們選了起士鍋,
雖然起士鍋比較便宜,但算一算,一個人也要1000多元台幣,
只是,這起士鍋的火鍋料只有:麵包丁跟mini的potato,
我雖然愛吃火鍋,但這種火鍋我想我應該不會再點第二次了吧!
吃不飽是其次,我討厭起士的味道才是最主要的原因!
突然很懷念台灣的火鍋~~~好美味的記憶!
話又說回來,我點了三種口味的起士鍋,
有原味、加了白酒的、還有另一種酸酸的起士,
三種都嚐了一點,
也算是真正來過瑞士,嚐過了鮮吧~~~



Zurich夜晚的街道,人很少
大概只有像我們這樣的觀光客會在外遊盪
夜晚的教堂很莊嚴,
但也有點鐘樓怪人的感覺:P




Zurich是Switzland的第一大城市,也是工商、金融、文化的重要城市,
但白天的Zurich,卻很悠閒,
不像星期一的台北那樣繁忙,
好像是我們剛好遇到了他們的節慶,
很多人都盛裝打扮參加遊行,還有人在街道旁擺攤賣東西,
很像我們的校慶園遊會。



接著來到蘇黎士湖的湖畔,
今天天氣不好,
天空灰濛濛的,也下了一點雨,
但好像反而更顯得這個城市的樸實






在Zurich的最後一站是站在林登霍夫山丘,
這是Zurich欣賞整個城市最佳的地點,
當然,我一定要在這兒拍個照,
因為突然想起到這個城市二天了,居然沒有和這個城市留下任何合照,
就這樣回台灣的話,別人應該會以為我拍的照片都是從網路上抓下來的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pd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