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75.JPG 

    為了要慶祝大家成功完成加拿大之旅,今天相約在
   
西雅圖中國城的「翠苑」裡享用午餐,這家餐廳真
   
的很棒,港式飲茶的口味很道地,重點是一點也不
    貴,我們11點到的時候,餐廳裡幾乎已經快坐滿了
   
,點了一堆餐,最後結帳時居然花不到台幣200元,
   
都快要比台灣便宜了,真不敢相信自己在西雅圖可
   
以吃到這麼物美價廉的食物!
    只是為什麼餐廳要拜關公??
    關公也愛吃港式飲茶嗎??
    

    實在太想念台灣的食物了,一看到有中國食物馬上
    狂吃!我最愛的鳳爪就點了二次~~真的很讚!
    DSC01676.JPG

    吃完翠苑後,一群人又跑到附近的珍珠奶茶店刺激消費
    ,雖然不太愛喝珍珠奶茶,但畢竟是台灣的「土產」,
    還是要給它支持一下的啦!坐在店裡喝著珍珠奶茶,看
    著最新一期的「數字週刊」,整個很像在台灣的生活!
    最奇怪的是,珍珠奶茶的英文是:Gossip Milk Tea!
    店裡還直接翻譯成八卦奶茶,是因為邊喝邊聊八卦嗎?
    DSC01679.JPG

    回家時,因為路上積雪的關係,公車沒辦法開到我
   
家附近,只好在雪地裡走1個小時的路回家,整個快
    把我累壞了!
   

 

最後,一定要來為這次的旅行下個結論:

1.只要有收到我從加拿大寄出的明信片的朋友,請給我

掌聲鼓勵鼓勵~~這可是我們殺出一條「雪路」才寄出去

的明信片呢!

DSC01492.JPG 

2.我的開車技術應該有變好吧!體力也變很好,六天都

是我開車耶!重要的是膽量變很大!

IMG_2448.JPG 

3.從白白的屋頂->白白的樹->白白的路....一路上都是

白白的!這應該可以算是這次旅行的主題吧@@

夏天應該會是個比較適合旅行的季節,除非你要去滑

雪,否則冬天也就只是白白的一片~~

DSC01443.JPG 

4.自助旅行萬歲!

一定要來放一張公認是這次旅行中最棒的照片~~

(雖然是被偷拍的,但還真的拍得不錯~~)
    IMG_22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pd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