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很奇怪
當我們為了逃離讓你傷心的某個地方或某個人或某件事
而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重新開始
但卻仍然自虐地聽著或看著讓你傷心的過去
人   真的很矛盾...

2008對我來說真是個充滿變數的一年
得到了很多   但也失去了很多
失去了很多   但也得到了很多
在工作上得到了很好的肯定   但也失去了健康的生活模式
失去了Aimee   但得到了成長及學會放下
體驗了許多旅行   但也錯過了許多台灣的精彩
錯過了許多聚會   但也體驗了異國的生活型態

今年就在這樣得到失去及體驗錯過的循環中生活
也讓自己更懂得愛自己才會懂得愛別人
因為自己快樂才能讓別人也一起快樂
雖然世界並不是繞著你打轉
但學會讓自己以自己為重心卻是快樂的源頭

認真的女人最美
但我相信認真愛自己的女人更美
2009是一個新的開始
我不希望天天都快樂
因為天天快樂的快樂讓快樂變得很廉價

但請讓我每天都可以有一點成長
請讓我每天對明天都有一點期待
因為我要活得比2008更好   更精彩
從西雅圖起跑的2009絕對是一個很棒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pd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