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05.JPG

好久沒有這樣動腦了,

很多人說好像回到大學時代大家拼報告的時間,

真的,好久沒有這麼有衝勁的去做一件事,

不斷的思考、思考、再思考,

吃飯、洗澡,甚至連睡覺都還會夢到通路發展策略,

這簡直就是中毒了嘛!

原來我就是這種欠扁的小孩,

一定要有這種壓力才會想要衝一個~~~

我想這也是處長上次說的:找回最原始的感動,

在做這件事時,也許壓力很大,

但內心其實很開心很快樂,

因為我在做的是自己喜歡的事,

沒有人強迫我、也沒有人威脅我,

不斷的做到時間在不知不覺中來到十二點我也不曉得,

因為這是發自內心的去做一件「我喜歡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pd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