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簡報,說真的,從一拿到題目到完成,
我幾乎都沒想到「能不能被錄取」這件事,
就是很專注的想要把一件事做完、做好,
就如同我之前所寫的,
找到最原始的感動就能讓自己不論再忙再累都很開心!

最重要的是,很感謝大家的幫忙!
從上禮拜六開始就不斷的被我騷擾,
一下子要發表對可口可樂系列產品的意見,
一下子要在星期天晚上這麼鳥的時間幫我填問卷,
謝謝大家沒有拒絕我,讓我覺得很感動~~~
沒想到我們不只在牌桌上是患難之交~~XD

謝謝Peggy一早上線就我被叫到版上來發表意見還很熱心的幫我,
謝謝小黑肯在msn上一直跟我討論我的idea,
謝謝林幼嵐還沒完全睡醒就很熱心的幫我、發表很多很重要的意見,
    簡報前一天晚上還聽我rehearsal、給建議,祝你日本行一路順風!
謝謝XMY大師在百忙之中還抽空發表意見,你版上的文章我都有默默的在看XD
謝謝溫秀秀好像是假日在加班還給我意見,Seattle的紀念品還在我家,
     下次跟美粒果一起拿給你~~^^
謝謝我的國中同學iamtvv給了很務實的建議XD
謝謝遠在對岸的何多力點出了很多問題,很抱歉引起你淡淡的哀傷XD
謝謝前室友馥蘭即使很忙還是沒有忘記幫我,你的波蘭計劃一定能順利成行!
謝謝Saiko這個在學校一起做報告的最佳伙伴,希望我們的自助旅行計劃可以實現!
謝謝Doffi的百搭基本款,讓我對簡報增加了信心,因為我有一部份的想法跟你很像,
謝謝昭媛的熱心幫忙,我的問題好像讓你傷了不少神~~~XD
謝謝黃琍綾同學很熱心的幫我把問卷轉到你的版上,謝謝你!除了工作之外,健康也要注意哦!

謝謝010和睿睿的關心和加油,以後1406幫的聚會我一定會好好準備美粒果的^^
謝謝黃魚丸,在我忙著寫企劃沒空出門時贊助我一包泡麵,在前一晚也聽了我的簡報,
    明明很晚了還和你們一起討論職涯規劃真的很衝!隔天還要上班耶XD
謝謝宜恬學姊、雅玲學姊,請她們幫忙都馬上說好~~
謝謝我的同事們,小張、碧倩、佳峰、瑋謙、巧欣、豪哥哥、修羽、馥蓉、淑玲...等一堆好心人,
    大家都是二話不說的幫忙,還很熱心的幫我把問卷發給其它人
    豪哥哥家的張小糰真可愛,是個會帶財的小孩,想喝可樂跟秀晏阿姨說,我請你!
謝謝二中學長Victor,給了我很多意見和信心,有學長相挺的感覺真好~~~
最後要謝謝珀華,
不只在一開始給意見,在面試的前二天還幫我這麼多,一下子聽我run所有的內容,
一下子run簡報,還給了很多簡報上排版的建議及幫我印簡報,真的超感謝你!
信男真是個好男人,買晚餐的貼心服務再加分~~
還有,我可以證明papaya不是佛地魔,他明明就還跑到我腿上來撒嬌。
當然,還要謝謝一個神秘人物,不管我做什麼都支持我,會閃人的話我再自己跟你說XD
還有還有,要謝謝一群幫我填問卷的幕後英雄們,感謝大家的幫忙,讓這份企劃變得更好!

心中的一顆大石頭總算放下,
但新工作是個新的開始也是個很大的挑戰,
大家一起加油吧!

ps欠大家的美粒果跟可樂,我一定會記得的
  只是我還在算我欠了多少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pd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