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好像下得有點太感傷了,
但事實上我想寫的是在震旦的這二個禮拜......玩樂的日子!

這一切要先從烏來說起......
某年某月某日,陳姓主管帶著當時還是菜鳥的張家豪到烏來初訪,
不知不覺就訪到了烏來最有名的桶仔雞!
這家桶仔雞要是在週末來可是會等位子等到奇檸子很不爽的,
at this moment,這二位特銷最會做案子的同仁覺得機不可失,
不管有望沒望,當然就給它訪下去了!!
秉持著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的經營理念,
家豪學長就在這最後二個禮拜帶著我們一起到烏來分享這個永遠的有望客戶!
(照片不在我這兒啦,誰來補一下?)

接著,這群全台灣最爽的業務,
在吃完桶仔雞後馬上就計劃下禮拜的行程,
第一天:
宜蘭!
再怎麼說宜蘭也是特銷分公司的轄區啊,
當然要做好轄區精耕,而且家豪學長生日在即,
身為晚輩的我們不去祝壽就太沒有禮貌了!
(以上只要是明眼人都看得出來,這是在喇叭)
由於宜蘭好山好水地靈人傑,只靠我們三個人是不夠的,
於是我們補充了一個非常棒的生力軍:張小糰!!
雖然不是即戰力,但看起來就一付很有前途的樣子,
總而言之,秀晏阿姨看好你,張小糰!
DSC02142.JPG 

午餐時間,感謝家豪學長的款待,
四個大人一個小孩,弄個六菜一湯!
我實在很想告訴家豪學長:養人跟養豬是不一樣的啦!
吃得飽飽的我們還去了宜蘭人都知道的蜜餞廠,
還真的是便宜到不行,可以試吃到飽耶!
接著,雖然是全台灣最爽的業務,但也是一群即將失業的人啊!
這三個人到了一家咖啡廳坐下來好好的想著未來,
還發願這最後的一個禮拜要過得充實,
每個都要互相面試不斷進步!
不過,業務的話能信才有鬼,
這麼宏偉的願望當然也就只能不了了之,
最後的這個禮拜我們什麼也沒做

不知不覺,時間就到了在震旦的最後一天,
為了好好慶祝一下,全台灣最爽的三個業務今天的行程是:金山鴨肉!
就在我們踏入金山老街的時候,
將將豪說了一句語重心長的話:我們這二個禮拜拜訪了好多老街....
吃完金山鴨肉,一行人沿著北海岸開車回公司,
經過三芝海邊時當然一定要來為在震旦的生活做一個很棒的ending,
DSC02152.JPG 

DSC02153.JPG 

話說,這二個禮拜最大的遺憾,
除了什麼也沒做之外,就是我被一隻長得像豬的猴子約談了二天共四個小時,
廣告不是說: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情上嗎?!
我怎麼覺得我的生命不知不覺都浪費在莫名其妙、terrible的事情上!
算了,震旦的主管一直告訴我們要正面思考,
我想我的未來還是美好的,這四個小時就當作人生中最困難的一堂課吧!
我都撐得過這四小時了,我想未來沒有什麼是不能克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pd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