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今天是跟大學同學去騎腳踏車,我絕對不會用青春活力這個形容詞,
但今天是跟震旦行辦公家具事業部的特銷分公司一起從事騎腳踏車這個活動,
這簡直就是天大的奇蹟!
因為這個單位自從開國以來就一直有老人家在公司裡,
每次的春季旅遊都是以:吃飯、喝下午茶這種老人活動渡過,
因此,這次可以有除了吃吃喝喝以外的活動算是很了不起了!


星期六早上要上班,下午一行人就浩浩盪盪的搭著捷運來到淡水,
在捷運上我們還在討論要再來個更有青春活力的活動--墾丁之旅!
而且要趁著我還沒出國前出發,大家對我真是太好了啦!^^

到淡水後還要搭船到八里,
到八里後當然就租車出發了!
騎著騎著,腳踏車道旁有射箭場耶,
前幾天奧運在比賽射箭時我們可是都有看現場直播,
就想說也來試試看好了,看那些國手射了一堆7分8分時整個不爽,
但不試還好,試了才知道原來真的很不簡單哦,
還好我後來漸入佳境,從0分到8分,進步的幅度很大!
小張主管還射中了10分哦!


只是我跟老闆的手肘都被箭給「撞傷」了,
一整片的淤青整個就是痛到一個不行!


其實我們會有這次的青春活力之旅最主要是因為老闆這個月的薪水破10,
本來按照慣例應該是請大家吃飯,但大家最近太常吃飯了(因為常有人破10或晉升)
已經想不出要吃什麼,就有人提議乾脆來個有活力一點的活動,
而老闆該請吃的飯還是要請,只是地點改成了淡水的海風餐廳,
這一餐真的很豐盛哦,海鮮很新鮮,而且很好吃!
期待下次的墾丁之旅會有不一樣的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pd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