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們出發了!
不管氣象局預報的颱風什麼時候會來,我們就自己預報颱風不會影響我們!
然後,我們在下著大雨的星期五晚上從台北出發了!
星期五晚上住高雄的首相旅店,
我實在不得不說說這家旅館,看到它的外觀真的讓我嚇了一大跳,
舊舊的大樓(跟台北東區216巷、忠孝東路口的阿波羅大廈有得拼)
樓下還有PUB,而且PUB外的泊車小弟看起來很像黑道!
我真的以為我們踩到地雷了@@,一直到坐上大樓的電梯,
我的心裡都還是在想:幹!便宜沒好貨!
沒想到!
房間真的就像網站上的照片一樣耶!真的是撿到了~~~
將!將!將將!請看下面照片!
 

隔天一早,也就是星期六一大早,就直接殺到墾丁去了!
我們先到民宿放行李,本來還擔心因為已經發布陸上颱風警報,
海上活動應該都沒辦法玩了,
沒想到教練說早上都No Problem!可以下水!
青春有活力的我們當然二話不說就殺到海邊去,
但只能玩潛水、香蕉船跟快艇,有這些就心滿意足了啦!
每個人都戴上蛙鏡了,多年以後這張照片應該會被拿來玩「猜猜我是誰」吧!
話說,玩完水上活動真的是累死人了,因為浪好大,
在海上漂得我頭好暈@@,跟上次去澎湖浮潛一樣!
而且我頭很暈真的很想回岸上了,教練還硬是拉著我們看海裡的魚~~~
    

大家以為到海邊就只能玩水上活動嗎?
喔不,我發現有人到海邊還可以玩其它活動!
(張家豪同學,你以為你戴上墨鏡我們就不知道是你在跟劉修羽搞gay嗎?!)
 

接下來,當然就是要到後壁湖漁港吃海鮮大餐囉!
一定要先感謝一下二位苦主主管:憲哥及小張!(啪!啪!啪~~~拍拍手)
感謝你們的出錢出力,才能讓我們在被海浪凌虐後飽餐一頓!
看吧,大家都很滿意呢!
 

吃飽喝足的我們下一站來到了社頂公園,
果然墾丁這種地方還是要一團人來比較有趣,
不過就是這麼一個只有攤販及大草原的地方,
我們也可以停留二、三個小時(我們沒有爬山哦!)
在賣小米酒的攤販前,一堆被馬拉桑影響的人開始包圍這裡!
 

玩法一:大草原+人=???
當然一定要來個大字型平躺!
只是躺完後我就後悔了,因為好癢哦!!!
 

玩法二:大草原+一堆人+震旦行=???
當然一定要來展現一下震旦行的團結合作啊!
就在指揮官在下我正在指揮大家的同時,
照片裡的這位老闆您是在膜拜誰啊??
我覺得你很虔誠哦~~~~
 

請猜猜看我們這是在做啥??
 
是的,我們就是在人體造字,排了個「AURORA」!
泰哥要是知道我們連玩樂都不忘公司,應該連作夢也要偷笑了吧!
話說,這張照片應該在多年以後也會被大家拿來玩猜猜我在哪個字裡!
(在下我就在最後一個A,現在想想簡直就是犧牲得很不值得,因為根本看不出來嘛!)

玩法三:大草原+一堆男人/女人+一堆帽子=???
是的,騎馬打仗是少不了的,就在大戰三回合後,
今年度的騎馬打仗天后產生了,以三連勝的成績奪得天后寶座!XD
登登登登~~~就是本人在下我!!
(沒辦法,天生手長嘛,帽子一撈就撈到了)
 

大家以為在草原上就只能玩這些東西嗎?
喔不,這麼純潔的想法絕對不可能存在於這堆阿里不達的人之中,
所以,行銷有4P,震旦行無時無刻也都有3P!
看吧,這些人玩得比剛才的遊戲還開心呢!
 

好了,不倫不類的畫面到此為止,
接下來是晚餐時間,
我們請民宿幫我們準備了豐富的烤肉食材,
因為在遊覽車上大家看了決戰21點,
因此晚餐時刻的大家兵分二路,
一邊在烤肉,一邊在決戰21點!
 

  

據說,星期六晚上的台北風雨交加,但星期六晚上的墾丁還真是風和日麗呢!
因此一行人在烤完肉後到墾丁大街上的PUB繼續狂歡,
但由於有限制級畫面,實在不適合放在BLOG上讓大家觀賞,
我只能說真是春色無邊啊~~~~
(憲哥心裡OS:幹!什麼時候不感冒,偏偏這時候,害我看不到~~恨!)

星期天一大早離開前,一定要在這溫馨又溫暖的民宿前來個合照啦!
呵呵,似乎還是有人一臉沒睡飽~~~是作了太多春夢嗎??
 

由於害怕太晚回到台北會有危險,

本來排定的海生館就不去了直接回台北,
在台中以南的路段都還好,但台中以北就恐怖了,
先是在台中、南投附近的路段遭遇大風,一路上遊覽車都是搖搖晃晃的,
一直到湖口休息站,下遊覽車後根本就是被風吹著跑嘛!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沒有!
因為好戲還在後頭,
回到台北後,因為風實在太大了,
有看過遊覽車蛇行嗎?我有!
遊覽車在濱江街的高架橋上差點撞到護攔、差點被風吹倒!
大家差點就在新聞上看到我們了!
(先說,我喜歡吃的水果是葡萄,大家來醫院看我記得買XD)

回到公司後,又更恐怖了!
公司旁的巷子,雨下的方向根本就跟地面平行了嘛!
我的位子還淹水了@@
不過幸好大家都平安回到家中!
墾丁之旅順利的落幕!

後記:
我們有一個同事在星期六就被叫回家,因為她姊姊在上個颱風來的時候,
開著Mazda3在高速公路上翻車了!還好人沒事,請大家颱風天少出門哦!
但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我在把這段故事跟主管和他老婆說的時候,
說到車子翻了二翻,主管的老婆居然問我:然後她繼續開著車回家了嗎?
我:這位同學,你電影看太多了厚!
主管:不,老婆,車子翻車後,綠巨人浩克出現了,
       
他把車子翻過來讓車子繼續開回家了!(因為我們才剛遊覽車上看完無敵浩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pd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