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又想起了陶子在星光三班總決賽時說的話:
「每個站到這個舞台上的人都是勇氣十足的,
因為他們必須被品頭論足,
每個人的人生不見得都是順遂的,
會遇到好人,也會遇到不好的人,
但重點是,這些人的出現都是為了讓我們自己更好!」

每次只要一個人的時候就會想起Aimee,
已經不像剛開始那樣難過了,
現在有的只是一點點的不捨,
就像老一輩的人說的,
她的離開是把我的難過及不開心帶走了。

很多人還是會問我:
為什麼?
為什麼就這樣放手?
為什麼就這樣原諒那種人?

其實沒有為什麼,
因為生命還有很多值得我們追尋的,
不應該把時間花在這些令人難過傷神的事情上,
也因為我已經跟他沒有關係,
原諒與被原諒的關係都沒有,
所以,
對於Aimee的離開,我還是會難過,
對於該恨的人,我已經選擇不去想也不再有關係。

也許這是一種考驗,
考驗我的智慧與能力,
我相信我也許失去了某些東西,
但我也得到了別人所沒有的智慧及不斷進步的能力,
這是任何人都帶不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pd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